新舊能量的交替 雖然我們常用的詞彙是在說煉氣,但是很明顯的吳哥窟祂是有別於一般人觀念上的氣功,而且我們所說的修行也是遠離於一般人帛琉著重的神佛觀,我們著重靈性而不落入宗教的世界觀,不煉特異功能的氣禮服功亦不修仙不修佛,所有的圈都繞著人的心性轉,用能量觀來參透自我,西裝外套以生活方式的融合來提升自己的靈性。 在舊能量的時代,修行人或ARMANI是練功的人總會讓人輕易的看出他們的不同,因為在觀念上他們要與人不G2000同;然而新能量時代的人卻是要褪去所有那些外衣,除了光(肉眼看不見西服),我們更像一般人,靈性的自由沒有任何標榜的外衣,除了覺醒大概看結婚西裝不出還有什麼不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結婚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kctrqb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