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記者 陳菲
  他是個殘忍的殺人凶手,就因為借錢被拒,他用雙手將自己的內弟媳婦捂死了,之後,沉屍河道。
  他是個狡猾的殺人凶手,為掩蓋自己殺人的事實,他利用死者的手機卡,給死者家屬發去一條又一條短信,先稱死者被綁架,後又說死者離家出走,轉移眾人視線。甚至借助警方詢問的機會,利用自己的證詞來干擾警方判斷。
  最終,他栽在了自導自演的這出戲中。機關算盡,仍難逃法網。
  女老師離奇失蹤
  34歲的肖語,是浦口某中學的一名優秀教師。今年7月22日傍晚,肖語突然失蹤了,準確說,肖語是被人綁架了。
  事情還得從肖語丈夫吳磊收到的一條手機短信說起。發來短信的號碼,正是肖語的手機號碼。
  “你老婆在我們手上,要想讓她活命,明天下午準備二十五萬元來救她……”當吳磊收到這條短信時,已是7月23日中午11點多了。他對此深信不疑,因為自7月22日傍晚他回到家後,就再也沒見到過肖語,手機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肖語到底被何人綁架?要不要報警?就在眾人商量著如何處理時,吳磊的手機再次接到了一條短信,同樣,還是發自於肖語的手機號碼。
  “把錢準備好,你老婆現在很安全,她想試試你的真心,在網上她也是我的老婆,明天我收到錢後她就可以回家了……”
  收到這條短信後,眾人不敢怠慢,準備報警,可就在這關鍵時刻,江某、肖語的姐夫及弟弟先後收到了肖語發來的短信,內容來了個大轉彎,“肖語”在短信中叮囑這幾位親戚,她是因與丈夫有矛盾離家出走了,丈夫最近天天打牌,她想了個辦法讓丈夫著急。
  從“被綁架”到“離家出走”,眾人不放心,最終還是決定報警。
  殺人凶手竟是姐夫
  7月23日晚6點多,吳磊等人趕往派出所,反映了肖語失蹤一事。
  值得一提的是,姐夫江某作為案發前唯一見過肖語的人,他作為重要當事人配合警方做了詢問筆錄。其間,江某提到,由於吳磊愛打牌,所以夫妻倆有時會吵吵架。案發前三天,吳磊玩牌一夜未回,夫妻倆吵架百分之八十是為了打牌的事。肖語脾氣不太好,嘴上不饒人,刀子嘴豆腐心。
  7月24日一大早,他們等來了一個噩耗:浦口區一條河裡,有人發現了一具浮屍,經證實,死者正是肖語。
  如果綁架之事是真的,何來之後的“玩笑”短信?如果離家出走是真的,又為何會沉屍河道?
  有目擊者稱,7月22日晚上七八點鐘,曾經有一輛車開到橋面上,扔了個東西下河。
  在確認死者身份後,警方立即突擊對相關人員進行調查,包括與肖語出事前有過接觸的江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經過連續幾番盤問之後,江某突然道出了實情,稱肖語是被他殺害。之後那些綁架短信、離家出走短信,也是他為了轉移眾人視線而用肖語手機卡發的。
  (原標題:殺死內弟媳婦 他用手機卡干擾破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kctrqb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