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追蹤
  南都訊 記者張書舟 昨日,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被開除黨籍。此前有自稱該校在讀研究生的女子發帖稱,她和秦國剛有鼎曜製冰機男女關係,並公佈了秦國剛的不雅照。(南都1月16日A21版網眼曾報道)
  昨晚,陝西省紀委、監察廳主辦的秦風網通報了秦國剛一事的最新消息。通報稱,經陝西西裝省紀委常委會研究並報省委批准,給予秦國剛開除黨籍處分,撤銷其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校務委員職務。而該網站16日曾通報,陝西省紀委對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副廳級)涉嫌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1957年出生的秦國剛,固態硬碟優點2004年8月起任陝西省委黨校校務委員、副校長,分管財務處、行政管理處、基建辦等工作。
  從1月12日開始,一名自稱陝西省委黨校在usb讀研究生的女子開微博,舉報秦國剛與其有男女關係,“欺騙女學生”,同時公佈了幾張秦國剛不雅視頻的截圖,要求秦國剛在規定的時間內主動向陝西省紀委“自首”,交代性愛視頻的來龍去脈,否則將向中紀委實名舉報。
  該女子的律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舉預防癌症心得報女子姓李,是一名單親媽媽,現為陝西一個縣城水利系統的普通科員。2011年,該女子進入陝西省委黨校就讀經濟管理專業在職研究生。當事女子自稱她與副校長秦國剛2012年8月相識,後“超越普通關係”。視頻拍攝地點是女子在西安的出租屋,秦國剛對拍攝知情。
  不雅視頻截圖引起廣泛關註後,陝西省委黨校於1月15日報請省委同意,停止秦國剛的職務配合調查。  (原標題:陷艷照門黨校副校長被撤職開除黨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kctrqb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