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4月8日,澳大利亞珀斯,澳大利亞獵戶座飛機準備離開空軍基地繼續進行搜救工作。圖片來源:CFP視覺中國
  中新網4月11日電澳大利亞聯合協調中心11日發佈消息,負責人休斯頓表示,澳方AP-3C“獵戶座”偵察機10日發現的疑似信號證實與馬航MH370黑匣子發出的脈衝信號無關。
  休斯頓說,經澳大利亞聯合聲波分析中心分析,證實疑似信號與失聯客機黑匣子的信號無關。“澳大利亞聯合聲波分析中心仍在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此外,休斯頓表示,澳方11日的搜尋行動中,“海盾號”正繼續通過美軍提供的TPL設備定位與客機黑匣子有關的更多信號。他說,目前至關重要的是盡可能地搜尋更多信息,並確認黑匣子水底定位器信標的電池仍處於活動狀態。
  目前,“獵戶座”偵察機將和“海盾”號協同合作,繼續進行搜尋,11日安排了3項搜尋任務。
  澳方稱,將聽取“海盾”號上的專家給出的建議,以決定何時動用自動水下探測車,該決定可能在幾天后做出。
  休斯頓表示,鑒於目前他掌握的信息,馬航失聯航班的搜尋行動沒有重大突破。如果有新的信息,他將進行進一步更新。  (原標題:澳方稱10日發現信號與MH370無關 行動無重大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kctrqb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