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安泰升食品有限公司發展戰略研討會上傳出喜訊:西安泰升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百吉貓三大家族膨化、堅果、糕點,10幾個單品,5月份全新上市。
  西安泰升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在昨天的公司發展戰略研討會上稱:休閑食品市場目前快速發展,面臨新挑戰。一是消費者的口味從單一到多元化;二是包裝容量上的變化是總趨勢;三是人們對食品的營養要求更高了。所以從去年開始,西安泰升食品有限公司根據消費者需求,專門定製推出多種百吉貓產品家族。
  目前,百吉貓膨化、堅果、糕點三大品類,10幾個單品,5月全新上市。消費者欣賞的孜然燒烤、香辣味、燒雞翅味、西域燒烤味等多種新品將使消費者大飽口福,包裝容量也有所突破,50g\160g\320g528g\等包裝讓你選擇無憂,全面豐富百吉貓家族成員。有關專家分析,百吉貓家族上市必將成為8---12歲兒童、12---22歲學生群、20---30歲年輕人群體的熱捧。
  西安泰升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對記者表示:踐行著對消費者做到“健康、美味”的承諾,在創業之初就樹立了打造百年品牌的經營理念和“質量就是良心”的質量理念,十餘年如一日精益求精,站在消費者角度,用心提升產品品質。“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泰升產品已深深扎根消費者內心,“百吉貓”伴隨陝西人長大,形成了穩定的消費習慣。
  與你見證、與你分享。西安泰升食品有限公司以更加開放的姿態面向未來,依托本地優勢的高校、農業資源,同心協力、穩扎穩打、積極創新、迎接挑戰
  百吉貓真情告白
  本 名:百吉貓
  出 生 地:中國•西安
  性 別:男
  生 日:1999年11月29日
  星 座:射手座
  血型:O型
  幸運數字:6
  性 格:樂觀、自信、積極、上進
  嗜 好:吃貨一枚
  最擅長的表情:笑眯眯
  最習慣的動作:像領導一樣的——手背後
  最擅長的事:鑽研、創造美食
  最喜歡的衣服:唐裝
  最開心的事:得到你的贊賞和肯定
  最感動的事:每次出門帶著我
  最難過的事:不捨得買我
  最討厭的事:仿冒我
  最討厭的人:仿冒我的人
  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百吉貓,真好吃
  對未來的期許:希望你一直關註我、喜愛我
  最喜歡的事情: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們。
  (本文源自四川在線)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西安泰升為消費者私人定製 百吉貓三大家族5月全新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kctrqb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