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望
  拉黑
  全國路跑聯賽西安站,參加業餘組5公里賽的西安體院學生李飛,兩次毆打參加專業組10公里賽的張寶強,但張寶強還是獲得了第二名。賽後李飛遭到網友和跑友的譴責,李飛所在學校和李飛本人向張寶強公開道歉。
  點評:長跑運動近年挺火,但像打人、隨地小便等事情的發生,給這項健康時尚的運動蒙上了陰影。不過,借用重慶跑友江上的一句話:“只要跑友自律,長跑健康依舊。”
  文/黃德強
  東京世乒賽團體比賽中,中國男隊3:1擊敗德國連續第七次奪冠,女隊也以3:0橫掃日本衛冕。
  點評:乒乓球不愧為國球,考比倫杯和斯韋斯林杯幾乎已變成中國隊“私有”,這樣的紀錄很難有哪個國家能夠超越。
  雙冠?西蒙尼有戲
  上周馬競在聯賽中輸球,不少球迷為主帥西蒙尼能否成為雙冠王擔憂。五月初金牛男西蒙尼依然會被上月28日的日食困擾,上一輪輸球是天象作怪。本月14日新月進入天蝎座,火星在19日停止逆行後,金牛座之前的付出將獲得回報,這對“金牛男”西蒙尼無疑是利好。
  歐冠決賽在當地24日舉行,正是本月金牛座的黃金一日。此時新月落入雙子座,火星和新月形成上佳角度會送上所需能量,助金牛座完成夢想。至於西甲奪冠,馬競也有望實現。文/何艷
  觀星
  路跑聯賽打人事件
  中國乒乓球隊衛冕  (原標題:點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kctrqb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