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乘客12日起方可訂購
  東快訊(記者劉雲鵬通訊員王婷江曲)免去長途跋涉的辛苦,今年暑假學生可乘動車回家!據福州火車站消息,包含福州往成都、重慶方向動車在內的7月1日新列車運行圖火車票,其中的學生票昨日起已可購買。而非學生還得等一等,本月12日方可訂購。
  “互聯網起售時間動車為上午11時、普速列車為下午16時,福州火車站人工售票窗口則是上午8時起售。”福州火車站的工作人員介紹,由於6月25日至9月10日內學生票的預售期提前至30天,因此7月1日調圖新開的列車,學生們可更早體驗購票。
  東快記者昨日以學生身份查詢12306網站發現,7月1日起福州往成都、福州往重慶、新增的福州往深圳北動車已可購票。此外,7月4日起,福州往烏魯木齊的特快列車,也已經對學生售票。
  值得關註的是,學生票實行互聯網和窗口同步發售,因此學生還可選擇到窗口購買7月1日新運行圖的各趟列車學生票。
  至於非學生,仍按照互聯網和電話提前20天,窗口提前18天的預售期購票。也就是說,6月12日起,普通旅客可通過網絡和電話購買7月1日上述新運行圖列車的火車票。6月14日起,可通過火車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機及代售點購買7月1日火車票。
  鐵路部門提醒,福州火車站將通過廣播公告、官方微博等形式,對列車運行等信息進行動態發佈,旅客可及時關註。若通過鐵路出行遇到困難,可撥打福州火車站海峽情王威服務台87051592或南昌鐵路局客戶服務電話0791—12306咨詢。  (原標題:成都重慶動車學生票先開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kctrqb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