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魏銀和報道)6名少年經常在小區內踢足球,小區居民金先生提醒他們踢球時註意小區內停放的車輛,結果導致他的車被劃傷,並被刻上了不雅的文字SD記憶卡。8月21日,經過薩依巴格街道交通路社區工作人員調解,金先生和6名少年達成了賠償協議。
  8月18日早超交通路社區萬盛家園一號樓居民金先生來到社區,向調解幹事反應自己的預防癌症汽車停在樓下被人劃傷了,希望社區幫忙解決。
  金先生說,他所居住的萬盛小區內有6名少年經常在一起踢足球。8月16日,6名少年踢球時將球踢到了他車的擋風玻璃上,他當即拍下了照片,並下樓提醒孩子們註意。18日早超金先生髮現車體多處被劃傷,且在駕駛車門處刻下了記憶體一段不雅觀的文字,讓他十分心疼和氣憤。
  社區調解幹事和萬盛家園包片幹部經調查,確定此事是建興小區一不滿12歲少年所為。經社區調解員調解,最終兩方當事人達成和解意見,劃車的孩子家長對車主給予一定的賠償。  (原標題:巴固態硬碟州:6名少年在小區內踢球受阻 劃傷居民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kctrqb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