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中的服務態度(一) 不景氣中的服務態度 唉~這樣的服務態度...難怪顧客掏不出錢來(一) 回到台南,想說和妹妹們來去東寧路血拼一下 之前看到網路上一些可愛娃娃裝,想說今年還挺流行的 而且生活太悠哉變胖了或是以後懷孕了也可穿 姊妹三人想說要 系統傢俱去好好購物一下幾件不錯想買的衣服,偏偏是在我以前印象就不好的店家中看到的#%*#@% 印象不好當然最主要就是小姐的服務態度不好囉~ 話說從前曾到那間店裡看到一件外套想買 可一直?西裝傿S豫..整條東寧路來回逛了三次又看又摸了那件外套三次 本人買東西一向很阿莎力,那次只是一直猶豫要買哪個顏色 而東寧路店家有時款式一樣會有不同顏色在不同店家裡 終於決定回去那裡買卻發現外套 景觀設計不見了,只剩下其他顏色的 試探性的一問小姐有其他顏色嗎?自己還想說會不會被賣走了, 心裡還有些懊悔自己剛不趕快決定,被人搶走了,真嘔... 小姐居然回答"沒有,這款只有出這個顏色" #%*哇勒!那我之前是眼花囉~ 商務中心 想說小姐可能怕麻煩就只想把現成的商品銷售出去..簡單就好..我也能理解啦! 可我就是要買那個顏色啊... 不死心的點一下那位小姐,告訴她,我剛有看到有其他顏色的啊....只差沒告訴她我一共來回看到三次 小姐堅決的告訴我"不可能...我一定 花蓮民宿看錯" 唉~東寧路店家有些都是同一個老闆..不然也可以互相調貨 積極想做生意也可以及時承認錯誤 不想承認錯誤卻積極想做生意也可以轉個彎說那幫我問問或幫我調貨也行啊? 可多數人卻不願意承認錯誤 卻不知道死不認錯反而讓顧客留下更不好的印象 宜蘭民宿 我覺得那個小姐不老實又不積極想做生意,想花錢也不想給她賺了 從此都不想到那家店買東西 話說回來....今天看到喜歡的衣服在那家店裡也又看到那個小姐 因為整條東寧路都沒有看到同樣一件衣服 所以想說那就問另一位小姐好了 結果...喜歡的穿在模特兒身上是紫色的, 景觀設計我妹也已經翻到有黑和其他色的,還是決定要買紫色的 所以請小姐幫我拿紫色的..她好像怕麻煩的口氣告訴我有其他顏色 我告訴她我要看紫色的.. 她仍舊怕拿了我又不買於是補上一句"這個款式比較貴其他款比較便宜,還是要看嗎?" 哇勒~和妹妹們互看一眼就走人了,臨走前問了另外一件別店也 售屋網有的洋裝發現又居然貴了200元 真是夠了~再喜歡真的也不願意在那裡消費 離開後小妹說了她自己的經驗談..之前她在某連鎖服飾店工作時 顧客一說想試穿就馬上拿給顧客試..也不會先跟顧客講價錢 有試過如果滿意多數顧客再貴也會願意掏錢買 小妹說那小姐很笨,哪有這樣做生意的 看不出來連我這小小 澎湖民宿年紀的小妹也有此見解 沒錯~阿莎力的姊妹三人本來想說穿了喜歡是不在意價錢的 當下奇檬子不佳,錢也省起來不花了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kctrqb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