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勇氣”對一個人真的很重要,一件事情的失敗和成功或一個心境的轉變很多時候都是看你有多少勇氣~從新加坡回來也有三個星期了,一切都好像作關鍵字排名夢一樣,自從JAZ的四弟因為肺炎住院(我也因此提早回新加坡)整個家好像烏雲罩頂一樣的灰暗,大家的心要垮了,因為醫生和所謂的通靈人士都要我們要租房子有接受最壞情況的心裡準備。四弟先天就跟一般人不同,雖然剛開始只是一般的感冒但不小心被疏忽竟然轉變成嚴重的肺炎(聽JAZ描述那時照的X光片整個禮服肺都是白的,正常的肺是透明的,四弟連呼吸都有困難,身體因為缺氧都變成藍色的)大家剛開始不能接受,除了自責還有怪別人,糟糕的是原本就有憂鬱新成屋症的婆婆情緒更是崩潰,開始有逃避和帶刺的態度,折磨自己也折磨大家,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段時間大家是怎麼撐過的,我每天一早去醫院到傍晚才回辦公室出租來,生理和心裡真的很疲倦,在加上本來要去上班的日期一直的拖延(好在那位人事部小姐很善解人意讓我延後上班時間),我覺得很累、很急,覺得我哪來太平洋房屋那麼大的力量照顧別人阿?無力感就這樣一直延伸,到前天四弟又開了一次刀讓情況比較好轉,到這幾天認知到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到稍微想通我和JAZ要烤肉怎樣的人生是自己決定的,到了解到很多事情盡力而為就好,到發現很多事情不要太在乎結果,要有勇氣去面對自己不想去面對的東西,很多很多的感觸辦公室出租......我雖然沒有特別相信神佛,但在拜拜的時候我還是用心裡說話給任何可以幫助四弟的力量,希望四弟能快快康復,希望我和家人能擁有多一點的勇氣室內設計來度過這次的難關~~祈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kctrqb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