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前最高領導人金日成母親誕辰122周年,朝鮮舉行獻花圈儀式。
21日平壤七谷革命史跡地和萬景台舉行了向康盤石女士銅像和墳墓敬獻花圈儀式。
  中新網4月22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前最高領導人金日成母親、婦女運動領導人康盤石女士誕辰122周年之際,21日平壤七谷革命史跡地和萬景台舉行了向康盤石銅像和墳墓敬獻花圈儀式。
  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送來的花圈擺放在康盤石女士的銅像和墳墓前。
  據報道,金己男、崔泰福、楊亨燮、薑錫柱和內閣副總理李務榮、朝鮮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大,黨務機關、政權機關、群眾團體、各省、中央一級機關、教育部門幹部,朝鮮人民軍官兵和平壤市內勞動群眾參加了儀式。
  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內閣向銅像和墳墓敬獻了花圈。
  敬獻花圈的還有:群眾團體、各省、中央一級機關、軍事院校、教育機關、革命學院、平壤市內黨政機關和農場等。
  參加人員肅立默哀,深切緬懷康盤石女士的革命生涯和業績。
(原標題:朝鮮紀念金日成母親誕辰122周年 金正恩送花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kctrqb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